七旬老人到“世界健康博览会”问诊,腿疾发作困在路边,执勤民警送其回家
2019-04-09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9日讯8日下午,七旬老人因左腿伤病,到“世界健康博览会”问诊。老人走了很远的路,腿疾发作困在路边,幸好遇到执勤民警对她进行救助,并将她安全送回家中。


  77岁的老人廖美娥独自一人居住在汉阳金桥港湾。3月底,老人外出旅游时,不慎将左腿膝盖扭伤。休养了一周也不见好转。前天,老人得知汉阳国博将举行“世界健康博览会”,还有专家义诊,她决定将此前拍的片子带上,请专家帮她看看。
  8日下午,老人拖着扭伤的左腿赶到国博,左腿越发疼痛,加之又饿又渴,只好无助地困坐在路边。
  此时,汉阳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的执勤民警刘军正在巡逻,看到老人独自坐在路边,赶紧将老人扶到岗亭的椅子上休息。了解老人情况后,刘军马上向带队领导汇报,安排民警将老人送到了家中。
  “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家。”安全到家的老人,向民警表示了由衷感谢。(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李嘉雯 胡克琴)
  【编辑:刘思】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