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消防送锦旗感谢刘靖帮助汪耀峰实现心愿,“大队将长期照顾他的家人”
2019-04-10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0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李国柱)4月10日,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鄂大队将一面写有“情系英雄 爱暖人间”的锦旗,送到武汉新太阳助困基金会会长刘靖手中,感谢他帮助汪耀峰实现心愿,向汪耀峰家人无偿赠予一套房屋。


  图为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鄂大队为刘靖送上锦旗 通讯员李国柱供图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鄂大队是湖北省的重要力量,和汪耀峰一样,担负着保卫森林安全的重要职责。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鄂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长江日报,大队全体官兵得知刘靖为汪耀峰完成心愿的举动。“我们和汪耀峰都是战友,我们要替汪耀峰对好心人说声谢谢。”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好心人对汪耀峰及其家人的关心。
  作为汪耀峰的战友,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鄂大队负责人说,经过联系,汪耀峰家人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在孝昌处理,在汪耀峰家人回到武汉继续正常生活后,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鄂大队将组织指挥员与战斗员为汪耀峰家人的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此同时,大队在重要节日,都将安排人员上门看望汪耀峰的家人,平日里有任何需要随时联系,大队将竭尽全力解决。
  “汪耀峰打火为国,我们帮助他照顾家人。”负责人说,大队会和汪耀峰家人一直保持联系,对汪耀峰家人的照顾不会随时间更改,也不会随人员变化而变化。
  【编辑:刘思】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