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健博会上收获大订单,新农创投资120亿要打造共享农谷
2019-04-10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现场图。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0日讯签约3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34亿元。10日,新洲区招商部门向长江日报记者透露,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新洲区收获颇丰,3个投资项目涉及健康食品、医疗器械、健康服务等3个类别。
  此次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新洲区全面展示了自己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政策优势、配套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经济发展的强大后劲、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吸引了一批投资者的目光。
  全国乡村振兴领域领先模式、新农创模式创造者——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新洲区签订涨渡湖绿色健康食品农谷项目,项目投资120亿元,在涨渡湖打造若干共享农谷,形成创意农业园区、美丽乡村社区“三区”融合的城乡互动的田园综合体,开辟绿色健康食品通道。
  新农创公司有关负责人称,新洲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打造共享农谷的天然优势,优越的营商环境创造了便利的投资条件,大健康产业在新洲大有可为。
  京东集团是新洲区2013年引进的世界500强大型电商企业。此次健博会上,京东集团再次与新洲签订协议,增资扩产医疗器械生产、物流项目,主要生产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据了解,这也是京东集团在华中区域布局大健康产业,抢占战略制高点的新举措。
  负压封闭引流细分行业隐形冠军——武汉维斯第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武汉肤尔医用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在新洲区建设维斯第运动康养和体医结合研发产业园项目,打造运动康养和体医结合研发产业园。(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王林军 张志学 伍俊 邓璨)
  【编辑:叶子】
  (作者:李亦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