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泡泡、魔法和绘本,六一亲子狂欢节等您体验
2019-04-1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0日讯(记者万旭明 通讯员夏达)气球、泡泡、魔法、绘本、哈哈镜、乐高、光影秀……每一样都足够让小朋友乐翻天。5月31日至6月2日,琴台大剧院将开启首届“艺想空间”亲子狂欢节,四大主题演出加五大体验区会给孩子们一个最欢乐的儿童节。


  爱音乐的马可
  5月31日,由雷卡托乐团带来的美国原版绘本亲子音乐会《爱音乐的马可》将开启亲子狂欢节的序幕。马可是一只蓝色的小河马,只要你说得出来的乐器,它都会弹奏。这场音乐会将绘本故事与经典音乐融合在一起,小观众们不仅会听到各种乐器的演奏,看到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还能与演员们零距离互动。


  圆梦气球人
  6月1日上演的全球首部气球魔幻秀《圆梦气球人》,则由台湾气球达人李圣堂及其魔术团队演绎,大象、小狗、弓箭、花朵、小女孩都是用气球塑造出来的,想必会给小朋友带去不小的惊喜。亲子互动魔术秀《魔法城堡探险之旅》也将于六一亮相,魔术师孙峥、胖虎及腹语师海棠等将带来惊喜不断的魔术和腹语表演。6月2日压轴亮相的《3D泡泡秀——泡泡王子的舞会》由北京魔幻人剧团演绎,他们将展示会着火的泡泡、像隧道一样的泡泡,以及泡泡头饰、泡泡蛋糕等。


  3D泡泡秀——泡泡王子的舞会
  亲子狂欢节项目将于12日开票,活动还准备了五大欢乐体验区,包括哈哈镜方阵、可供小朋友现场填色的真人写生区、乐器或舞蹈主题的艺术小课堂、乐高搭建的乐器展示,以及光影互动投影秀等。晚场演出的两小时前、白天场次演出一小时前,观众都可凭演出票提前入场体验,小朋友们还可以得到伴手礼及主题手环。
  绘本亲子音乐会《爱音乐的马可》
  时间:5月31日19时30分
  地点:琴台大剧院
  票价:180/120/80/50元
  气球魔幻秀《圆梦气球人》
  时间:6月1日10时30分、15时
  地点:琴台大剧院
  票价:180/120/80/50元
  亲子互动魔术秀《魔法城堡探险之旅》
  时间:6月1日19时30分
  地点:琴台大剧院
  票价:180/120/80/50元
  《3D泡泡秀——泡泡王子的舞会》
  时间:6月2日15时、19时30分
  地点:琴台大剧院
  票价:260/180/120/80/50元
  【编辑:叶子】
  (作者:万旭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