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第三工厂投产,第一批量产CR-V新车下线
2019-04-12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2日讯(记者王雪)4月12日,东风本田第三工厂正式投产,新厂生产的第一辆SUV车型CR-V新车缓缓驶出总装车间。目前,该项目已具备年产12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延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绍烛,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八乡隆弘,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役员水野泰秀出席东风本田第三工厂投产暨新车下线仪式。
  据悉,基于“应对商品进化的新世代绿色、智能化的柔性工厂”的理念,东风本田第三工厂整车项目于2016年12月启动,项目选址武汉开发区硃山湖畔。
  东风本田第三工厂项目通过大量导入新工艺实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充分运用网络信息技术进行智能化工厂建设,从布局设计、设备选型上进行了柔性化考虑,并达到新能源汽车生产条件。
  一期项目完成的同时,东风本田开始第三工厂的二期项目建设。二期项目完成后,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将具备年产24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