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到武汉站想回汉口?夜行公交610路短途车能把你送到解放公园
2019-04-13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3日讯4月12日22时45分,一辆标有“610路夜行公交短途”的公交车,从起点站——武汉火车站缓缓出发前往终点站——解放大道解放公园运营服务。这是夜行公交610路短途车的首趟运营服务。


  4月12日22时45分,夜行公交610路短途车第一班车准时从武汉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发车,公交管理人员现场宣传和引导。通讯员涂举学 摄
  据悉,为缩短乘客的夜间候车时间,从4月12日起每天24时前,武汉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增加3台夜行公交车辆,并缩小发车间距,确保武汉站地区夜行公交在每天22时30分至24时期间每15分钟就有一个车次。此次新增的夜行公交发车时间分别为:22时45分、23时15分和23时45分。
  值得提醒的是,此次新增的夜行公交610路短途车的运营走向是——武汉火车站——友谊大道——建一南路——和平大道建设一路——和平大道四美塘——友谊大道才华街——长江二桥——解放大道解放公园。夜行公交610路的运营走向则是——武汉火车站——友谊大道——建一南路——和平大道建设一路——和平大道四美塘——友谊大道才华街——长江二桥——黄浦大街——发展大道——汉口火车站。


  武汉公交部门专门制作了夜行公交610路新的运营时刻表并张贴在公交站台。通讯员涂举学 摄
  为方便市民、乘客的出行,武汉公交部门还专门制作了夜行公交610路新的运营时刻表并张贴在武汉站公交枢纽站的站台,同时附有详细的线路运营走向、开收班时间、发车时间等信息。同时,12日晚新增的夜行公交610路短途车,均在车前挡风玻璃处统一安放了醒目的标识牌,并安排公交管理人员现场驻点进行宣传和引导等。(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魏新波 涂举学)
  【编辑:叶子】
  (作者:王刚 柴亚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