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到70岁,下到刚会走!他们和家人一起跑马
2019-04-14 11:4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高中生陪妈妈一起跑汉马

黄博禹 15岁 13公里马拉松健康跑 成绩1小时45分钟

武汉市育才高中高一学生,陪妈妈一起跑汉马。他每天从后三眼桥走到学校,用时1个小时,以此锻炼身体,平时爱好篮球。(记者李勇)

黄博禹陪妈妈一起跑汉马。

妈妈带着10岁的儿子跑汉马

“希望带给儿子正能量。儿子赞第一次跑汉马,是飞一般的感觉。自己觉得挺光荣的。”

妈妈带着10岁的儿子跑汉马。

坐着儿童椅“跑”马

53岁年轻奶奶,把汉马奖牌送给小孙子

宁艳丽 53岁 半马 成绩2小时16分38秒 跑过四次汉马

“我非常喜欢运动,喜欢跑步。一年要跑七八场马拉松,汉马我跑了四次,还参加过重庆、荆州、潜江、黄石、宜昌等多场马拉松,今后还要多多运动。”(记者康鹏)

上午10时20分,“半马”终点,宁艳丽把奖牌挂在了5个月的小孙子的脖子上。

2019年汉马年龄最大的选手

贺兆英 70岁 13公里马拉松健康跑 成绩1小时55分 第二次参加马拉松健康跑

“武汉的汉马声势浩大,我当然特别想参加!我感到开心,这也是一种幸福感。”(记者柯美学)

上午9时40分许,贺兆英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广场终点站的出口处。

【编辑:付豪】

(作者:柯美学 康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