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1小时55分!汉马年龄最大选手贺兆英跑完13公里健康跑
2019-04-14 12: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4日讯(记者柯美学)虽已到古稀之年,市民贺兆英还是在2019汉马健康跑的赛道上,跑完了13公里路程。4月14日上午9时40分许,她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广场终点站的出口处,与前来迎接的孙女说说笑笑。

上午9时40分许,贺兆英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广场终点站的出口处。

“接近两个小时,这个成绩不差啊!我身后还有很多年轻人呢。”贺兆英对长江日报记者说。

贺兆英今年70岁,汉马资料显示,她是2019年汉马年龄最大的选手。这是她第二次参加马拉松健康跑比赛。去年,她曾远赴恩施,参加了6公里的山地马拉松。

贺兆英家住武汉大学职工家属区。她在湖南出生,20多年前,她离开老家来到武汉,与丈夫住在一起。“现在,孩子们都已成家立业,我就锻炼锻炼身体,一家人都支持我跑步健身。”

平时,要是天不下雨,贺兆英就到东湖边健步,有时跑步,累了就走一走,也不计时,锻炼起来轻松自然。

贺兆英说,她能够中签汉马已属非常幸运,没多想自己年龄大的问题,“汉马声势浩大,我当然特别想参加!也感到开心,这也是一种幸福”。

【编辑:付豪】

(作者:柯美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