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马终点3岁女儿等警察爸爸1小时,匆匆一面后又将分别
2019-04-14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魏力父女在一起(通讯员张斌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4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张斌)3岁的女儿萌萌在半马终点等待多日未见的父亲,可是父亲看了女儿一眼,在接到任务后毅然离开。
  在武昌区楚河汉街省图书馆的半马终点,有一个武汉市禁毒办设置的禁毒宣传点。“快乐奔跑 健康无毒”的红色横幅下面,一个可爱的小姑娘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赛道方向。“爸爸,爸爸”,小姑娘大声的喊着,从妈妈的怀抱中挣脱下来,双手不停地挥舞着。终于,赛道上跑来一名黑黑的男子,满头的汗水,一脸的疲惫,在看到小姑娘的一刻,脸上露出一个憨憨的笑容。参加比赛的男子叫魏力,是武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一名禁毒警察。和宝贝女儿见了一面后,他接到工作任务,又将奔赴新的战场。
  市委市政府部署三年禁毒攻坚战以来,魏力和他的战友们夜以继日,奋战在缉毒破案第一线,参加禁毒工作2年期间,先后参与破获毒品案件50余起,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90余人,缴获各类毒品80余公斤。
  参加比赛前,他们刚刚破获了一起贩卖毒品30公斤的部督目标案件,抓获了6名毒贩。魏力已经半个月早出晚归,外出与回家时,女儿都已经睡着。由于案件又有了新的发现,队里通知他马上去外地调查取证,他参加完比赛,就又奔赴了缉毒战场。
  【编辑:彭向东】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