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友点赞武汉马拉松:壮观!汉马,让全世界看到武汉的美!
2019-04-14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在武汉长江大桥桥面,热情观众为选手“加油”助威。记者金思柳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4日讯(记者李尔静 杨京)在汉马进行的同时,各地网友不断在网上点赞汉马,点赞武汉,表达对汉马的向往。


  在武汉长江大桥黄鹤楼匝道,一位热心市民不停地喊“加油”,并伸出大拇指,为他们的奋勇争先精神点赞。记者金思柳 摄
  山一程,水一程,赛道有最美的你们守护
  @谭显荣财富人生:汉马,壮观,让世界感受武汉的大;让全世界看到武汉的美!
  @制药青协: 从三阳路起跑,途经中山大道、武胜路、地标性建筑长江大桥、网红景点东湖绿道,最后到达终点武汉欢乐谷。山一程,水一程,汉马跑出英雄魂。向半夜三更坚守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致敬,赛道有最美的你们守护。
  @咚咕669:顺利完赛了,不忙回去,先逛逛楚河汉界,吃吃热干面。谢谢你们,汉马组织很专业,希望明年继续相约!
  @牵手来空手去:江湖好汉的宣传语,真是太适合武汉马拉松了。
  @Billows:坦率的说,参加汉马倒不是真的为了啥名次,是一次精气神的大清洗,一次情绪的大整理,大胆前进,这是最宝贵的!


  在武汉长江大桥黄鹤楼匝道,一位热心市民不停地喊“加油”,并伸出大拇指,为他们的奋勇争先精神点赞。记者金思柳 摄
  作为志愿者,我被现场气氛“燃”到了
  @觉觉叫叫:我是今天的志愿者。每当我们给选手递水加油的时候,他们都会说声谢谢或者停下和我们击掌合照,真的超级激动。大家都特别燃,一个城市的马拉松不光体现城市的文化,也展现城市人民的激情。做完志愿者我就决定,明年我也去参赛!
  @jingjing_May:有人夸警察,有人夸消防,我也想夸夸汉马站点每一个医疗站的医疗人员。我们护士长今天五点就来医院换护士服去了医疗站,大家一起为参赛选手提供最完备的医疗保障。
  @申社生:我运动,我快乐!加油,参赛选手们!
  @笑口常开:42千米彩带上,奔驰着最美的汉马,赛道边张张笑脸,如朵朵盛开的鲜花 。加油!加油!


  在武汉长江大桥桥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吉祥物"兵兵",不停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记者金思柳 摄
  看了汉马直播,对军运会更有信心
  @陈文88201:看了汉马直播,我对军运会更有信心了!
  @半岁小可爱cc:从上学到上班,身份在改变,但一直与汉马同在,每次看的时候都很感动。立个flag,明年争取跑个半程,永远积极,永远向上!
  @二水水水水呀 : 本来是想报名逛逛武汉的大路小路留个纪念,真的最难中签了。
  @尕老汉:决定了,汉马列入明年必跑赛事。不许不中签!
  @华仔跑楼:人是体育的核心。马拉松的主要参与者,已是公认的普遍具有高学历背景、强购买能力、追求积极生活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不然,没法解释他们在周末打着“飞的”和坐着高铁去跑个步。
  @完美角动量:马拉松考验的是城市应急指挥能力,汉马组织水平越来越好,今年这场比赛算是一场军运会大练兵。
  【编辑:彭向东】
  (作者:李尔静 杨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