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隧道通车3年多首次全线停电,15日晚已封闭,开通时间未定
2019-04-15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5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项琛)据长江日报记者了解,东湖隧道15日晚双向突然断电出现在19时58分,这是东湖隧道自2015年12月28日通车以来首次出现全线停电。


  长江日报记者从东湖交通大队了解到,目前工作人员正在隧道配电间进行紧急抢修,此前隧道内曾出现过小范围、短时长的停电,但这样大面积停电是首次发生,所幸隧道内从停电至21时未发生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
  目前东湖大队已临时封闭东湖隧道各出入口,辖区各提示电子屏已经显示“隧道内照明故障 禁止通行”字样,东湖交警在隧道外各重要路口安排警力现场疏导车流,据悉此次临时管制时间将根据现场抢修进度而定,东湖交警提醒车主,请及时关注最新信息,绕行其他路线。
  【编辑:叶子】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