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前参观巴黎圣母院,成为最后的幸运儿
2019-04-16 14:1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6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滕林林)巴黎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6:30(北京时间16日00:30),法国首都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发生火灾。事件发生后,携程旅游启动应急机制,排查当地的团队、自由行游客。


  携程平台上的“巴黎圣母院”景点,第一时间在页面上显示了“突遇大火,紧急闭园”。
  据携程巴黎领队反馈,火灾事发当天下午,携程私家团的一批游客安全离开巴黎圣母院,成为最后参观巴黎圣母院的幸运儿。针对预订巴黎圣母院的自由行游客,携程全球玩乐平台联系了参加巴黎一日游的客人,主动告知了情况,并无损取消了订单。
  目前巴黎圣母院已经紧急闭园。携程自营欧洲负责人邹雨表示,目前携程自营跟团游所有涉及巴黎圣母院的线路,将原来参观巴黎圣母院的行程,改为参观圣心大教堂。为弥补游客不能参观圣母院的遗憾,携程团队中包含塞纳河游船项目,游客在船上可以远观巴黎圣母院。
  事发后,携程玩乐平台上的“巴黎圣母院”景点,第一时间在页面上显示了“突遇大火,紧急闭园”,建议游客不要前往景区周边。
  携程景点门票数据显示,巴黎圣母院是法国排名前三的国人最爱景点。2019年4月法国旅游的前十大客源地为上海、重庆、昆明、北京、济南、西安、成都、武汉、贵阳和广州。
  【编辑:付豪】
  (作者:贾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