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拼搏赶超 追求一流 甘于奉献 全力做好军运会筹备工作
2019-04-17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7日讯(记者王雪)17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主任、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军运会执委会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四个一流”,全力做好军运会筹备工作,努力将武汉军运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体育盛会。
  周先旺指出,要充分认清举办军运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全面履行执委会工作职责,更好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到冲锋在前、实干在前。
  周先旺强调,做好执委会工作——
  ●要有军人般的作风和血性,提振精气神,敢于打硬仗;
  ●要全身心投入奉献,始终心无旁骛,切实担当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要加强专业学习,认真钻研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要营造拼搏赶超、追求一流、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保证执委会各部门组织严密、推进有序、运转高效。
  市领导胡亚波、丁雨、陈邂馨,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调研。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