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强:以最好质量最高效率最优标准做好军运会备战备赛
2019-04-17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7日讯(记者郑汝可)17日,武汉市召开军运会项目竞委会工作推进会,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盯“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总体目标,紧紧围绕竞赛中心工作,以举办测试赛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好质量、最高效率、最优标准做好备战备赛。
  会上,军运会执委会及部分项目竞赛委员会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马国强说,当前,军运会筹备工作已经由场馆建设为主转入以赛事为核心的实战阶段。只要我们继续保持定力不放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就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办出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军运盛会,真正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部署下阶段工作,马国强要求——
  ●要继续发挥军运会执委会的统筹协调作用,编制项目竞委会运行计划,制定全市统一工作标准,强化与市区、相关部门和军队沟通联动,确保竞赛组织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
  ●要充分发挥项目竞委会的主体作用,在执委会指导下,尽快将工作重心转到“以竞赛为核心”,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培训到位,确保赛事组织高效运转、服务保障精准细致。
  马国强强调,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前提下,加快场馆建设收尾,强化各类临时设施搭建工作,做好资金安排,确保满足赛事需要;精心抓好场馆运维管理,严格服从军运会赛事安排,在执委会统筹下组织开展好测试赛,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确保正式比赛万无一失。要组织好志愿者服务、后勤保障等分类实战演练,确保场馆建设阶段与赛事组织阶段无缝对接。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要求,军运会筹备工作转入办赛事阶段后,各有关部门——
  ●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流程,按照筹备计划、任务清单、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要尽快开展各项目竞赛委员会的培训,不断提高筹备工作精细化水平;
  ●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做好场馆建设各项收尾工作,确保按时全面完成。
  市领导蔡杰、胡亚波、李义龙、张世华、汪祥旺、丁雨、陈邂馨等与会。
  【编辑:朱艳琳】
  (作者:郑汝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