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曾得世界邮展金奖,年近九旬的集邮专家要来武汉参展
2019-04-18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8日杭州电(特派记者付莎)林衡夫老先生已年近九旬高龄,热爱集邮已有近50年。在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区域联动宣传推广活动现场,林老先生摆出百余张自己精心整理的世界邮品历史合集,还自备麦克风为前来参加活动邮迷们义务讲解。


  林衡夫老先生为邮迷讲解 特派记者付莎摄
  林衡夫老先生介绍,他曾在10年前去洛阳参加2009年世界邮展,组编的《中国航空邮政1920-1937》曾获得当届邮展大镀金奖。
  林老先生说,他已经与杭州的邮迷们相约去武汉参加世界邮展,“集邮是我最快乐的事情,我有170多框邮品”,林老笑称,“只要有钱第一件事就是买邮票”。
  林老的收藏中,有不少武汉元素的邮票,长江大桥、黄鹤楼等都能在林老的邮品中找到,“武汉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集邮文化活动广泛。今年一定要去武汉,和集邮爱好者们交流切磋”。
  【编辑:付豪】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