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开江夏“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帷幕
2019-04-19 18:13: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爱莲)庆祖国华诞,与军运同行。4月的武汉南部新城春光明媚、草长莺飞。革命传统教育月,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山舰旅游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舰抒怀”红色快闪活动,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江夏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以中山舰旅游区为背景,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旋律,邀请前来参观旅游的客人共同参与,在驻区院校声乐老师的领唱下,唱响赞美祖国的颂歌,抒发深爱祖国的情怀,凝聚热爱祖国的中国力量。现场游客等共计600余人成为了本次快闪活动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据悉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接下来还将举办“庆国庆”主题歌咏大会、江夏区第二十二届业余文艺创作节目“百花奖”大赛以及多视角的快闪等系列活动喜迎祖国70华诞。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