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小孩意外从10楼坠下,晾衣杆、大树阻挡救得一命
2019-04-20 12: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0日讯(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袁慧) 4月19日下午,在江夏区藏龙岛一个小区,突然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小孩子从10楼坠落到一楼地面。有目击者称,幸运的是,小孩坠落过程中先后撞到晾衣杆和树枝上,经医生全力救治,该小孩暂无生命危险。


  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地在藏龙岛保利清能西海岸小区北区里。
  当时,这名2岁的小女孩在下落过程中,先是砰地一声撞在7楼住户家阳台外的晾衣杆上,接着掉到大树树枝上,最后才摔到一楼地面上。
  正是因为晾衣杆与大树树枝的接力阻挡,才让小孩的下坠速度有所降低,致使小孩落地时受到的撞击力不是很大。


  事发后,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时,惊讶地看到小孩子正在哇哇大哭。
  物业管理人员连忙将该小孩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目击者刘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据他了解,值得庆幸的是,小孩受伤较轻。经医生全力抢救,小孩已无生命危险。
  【编辑:彭向东】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