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下飞机被错拿行李 求助武汉机场民警当晚找回
2019-04-20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0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吴爱华)女孩从云南来汉参加公务员考试,可下飞机时发现装有身份证和准考证的背包被错拿,急哭的她向机场民警求助,当晚顺利拿回背包。
  19日13时许,刚从天河机场下飞机的女孩晓璇(化名)急匆匆冲进航站区派出所警务室:“飞机上有人错拿我的包,里面还有身份证,明天就要参加公务员考试了,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
  晓璇来自昆明,报名参加今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19日坐飞机到武汉,20日在汉考试。她下飞机时,发现放在行李舱的黑色双肩包不见了,行李舱内只留下另外一个黑色双肩包。
  机场民警与多部门人员一起打开遗留在机舱里的黑色双肩包,发现一张社保卡,通过多方联系查询终于获得对方联系方式,可拿错包的男子此时已乘坐大客车前往随州。
  若晓璇此时赶往随州取行李,来回耗时至少5小时,而她的考点远在江夏,如此奔波势必影响第二天的考试,她顿时急哭了。机场民警温言安抚她,同时查询得知当天17时随州仍有一趟客车前来武汉机场,通过民警联系客车司机后,对方同意帮忙把行李带回。19日晚晓璇终于顺利拿回双肩包。
  【编辑:金鑫】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