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班当心雨水“添堵”,周二起转晴,向30℃靠近
2019-04-21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1日讯4月22日起未来三天,武汉将由雨转晴,气温也重新从20℃向30℃靠近。


  4月21日,在汉口江汉路上,人们打着雨伞或上班或逛街步履匆匆。记者詹松摄
  21日白天,武汉下了小到中雨,部分地方出现了大雨,早晨最低气温为16.5℃,截至16时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9.9℃,还不到20℃,比前一天下降了7.8℃。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2日受高空槽东移和中低层南风、切变发展影响,我市依然有降水发生,高温只有23℃;23日到24日白天,高空低槽移出我市,天气转好,气温回升,最高气温重新逼近30℃。
  湖北省内,22日阴雨依然笼罩全省,最高气温只有22~25℃。到了23日,随着雨水停歇,大部地区转为多云为主的天气,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7℃以上,局地还将触及30℃。


  记者詹松摄
  专家提醒,请公众留意气象预警信号和临近天气预报,出门随身携带雨具。周一工作日,上班、上学路上或有雨水“添堵”,建议大家提早出门,以免迟到。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2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17℃~23℃,偏北风2到3级;
  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小雨转阴天,18℃~27℃,偏北风2到3级;
  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8℃~29℃,偏南风2到3级。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李梦蓉)
  【编辑:刘思】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