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之路”驭马国际摄影工作坊开班,看摄影大咖们如何驭马
2019-04-22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1日讯 (记者胡伟鸣)4月20日,由武汉商学院和长江日报社视觉传播中心共同打造的“大师之路”驭马国际摄影工作坊,在武汉商学院实训中心开班。

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丁遵新教授为20多名的市内外摄影学员作了“摄影大势——数字高科技时代摄影观念的更替”首次理论课。课程分析了大量摄影案例,结合数码时代摄影的流变进行了摄影创作分析。

本次驭马国际摄影工作坊,将用影像进行深度挖掘国际赛马的故事,揭开良种骏马比赛和生活不为人知的一面。

期间,长江日报诸多新锐摄影记者将和国际知名生态自然摄影家,分别带领学员们用先进摄影理论的指引,进行“驭马”专题的集体驻地拍摄。

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是全国第一所进行马术运动和管理高等教育的马术学院,拥有数十匹品种优良的赛马,还有国际化标准的驭马体育公园、马术场、赛马场、马房。

  

这些独特资源为驭马主题的摄影创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摄影工作坊独具资源的摄影项目和课程设计,吸引了省内诸多优秀摄影师参加,除了部分“大师之路”往期高级班学员以外,还有多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省市区摄影家协会资深摄影家,甚至还有地区大型综合日报的专业优秀摄影记者加盟。

当天,有外地学员清晨乘坐高铁赶来上课,得此消息,一下点然了工作坊摄影家和老师们的激情,相信历时八个月摄影工作坊的交流与研讨学习,这批学员将是一支特别有战斗力的摄影队伍,为武汉摄影艺术创作做出特别贡献。

【编辑:祝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