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伙伴领免费咖啡较“含蓄”,没用上桶、缸、热水瓶
2019-04-22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市民领免费咖啡现场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2日讯(记者赵歆)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有商家推出以环保为主题的活动,自带杯子就能免费喝咖啡,相比往年网络上疯传的用桶、大缸、热水瓶等巨型工具来“薅”咖啡,今年武汉的小伙伴们都比较“含蓄”。
  “今天是有免费咖啡活动吗?”22日上午9时30分,长江日报记者来到位于瑞景路上一家星巴克咖啡店,与平日同时段不同的是,店内已经落座了不少顾客。正在柜台后忙活的店员一看记者手上的杯子就知道是参与活动,主动提醒前方还有不少杯子“排队”需要等待8分钟左右。
  “一早上已经来了不少市民参与活动了,咖啡已经煮过两轮了。”该工作人员解释,排队杯子比较多,另外所提供的新鲜滴滤咖啡消耗很快,平时上午“煮”一袋豆子,今天截至上午10时30分已“煮”过两袋。
  “今年小伙伴们都比较‘含蓄’。”工作人员笑称,今年的杯子比较正常,唯一出现的一个“异类”就是大焖烧杯。对于网传的大水桶、热水瓶等领取咖啡工具,该工作人员笑称并未出现。“即使拿了这样的巨型容器,也装不满呀!”她解释,按照活动内容是每人免费领取中杯容量咖啡。
  “昨天就看到了活动消息,特意和同事拿着杯子来打咖啡。”现场除了“单打独斗”来领取的市民,结伴组队领取的更是不少。市民张女士说,自己就在附近上班,21日晚上就给同事发了消息约好一起来领取咖啡。
  男士也开启了组队模式。中午12点左右,在接近活动结束时长江日报记者看到一波男士组队来袭,四位男性市民手里拿着杯子开心地走入咖啡馆,又快速离开。
  【编辑:符樱】
  (作者:赵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