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邮展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武汉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2019-04-22 17:4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2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李汉梅)美国东部时间4月22日,在闻名全球的纽约时代广场,一部来自东方中国特大城市武汉的短片《世界邮展——相约武汉》闪亮登场。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和武汉宣传片开始在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上滚动播放,向全球展现武汉声音和武汉风姿。
  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的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它是地球上最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商业走廊,以时代广场大厦为中心聚集了近 40 家商场和剧院。每天,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国家、民族的人们在这个路口川流不息。有调查数据显示,纽约时代广场每天有30万人经过,高峰时达到 48 万人,人均逗留时间80多分钟。
  “中国屏”位于纽约时代广场塔楼顶部,常年播放中国主旋律宣传片,已成为国内各大城市与企业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窗口。


  邮展吉祥物“斌斌”为形象的表情包。 记者詹松 摄
  浓缩了世界邮展和武汉精华元素的30秒宣传片,从北京时间4月22日12时、纽约当地时间4月22日0时开始,在时代广场“中国屏”上首度亮相,全天滚动播放,全球观众和集邮爱好者藉此了解世界邮展,了解中国武汉。
  武汉两江交汇的标志性地貌,向世界辐射的地域优势,登上过邮票的黄鹤楼、长江大桥、武汉大学、古琴台、东湖梅花、高铁基地、曾侯乙编钟等武汉元素,纷纷在短片中呈现,并配有中英文字幕:“小小邮票是国家名片,也是国运兴衰的一面镜子,2019年6月武汉世界集邮展览,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一文一武’两大盛会将在武汉上演。”画面最后定格在“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6月11日中国武汉”的信封上,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世界邮展执委会介绍,4月22日是距离世界邮展在武汉开幕50天的日子,筹备和推介工作紧锣密鼓,区域联动宣传一浪高过一浪。在世界范围内,许多国家的参展热情高涨,国际集邮联合会97个成员国(组织)中已有87个报名参展,46家国际邮政和邮商也已报名,参展数量全面超越往届世界邮展。联合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吉尔吉斯斯坦、印度尼西亚和中国香港等,将为本次世界邮展发行邮票。世界邮展和武汉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后,将进一步吸引全球集邮爱好者的目光,扩大中国2019世界邮展的世界影响。
  【编辑:彭向东】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