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开闭幕式和8个竞赛项目将在此举行,武汉这个区准备工作真拼
2019-05-10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0日讯(记者邱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是本届军运会开闭幕式举办地,也是军运会主媒体中心所在地,游泳、跳水、排球、跳伞等8个竞赛项目也将在该区举行。5月10日,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保障工作动员大会上,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副书记冯爱明表示,该区将与时间赛跑、与天气拼抢,全力冲刺,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保质安全完成建设任务。

军运盛会,精彩与否,主要取决于开闭幕式;开闭幕式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保障工作。武汉开发区作为开闭幕式运行中心“场馆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团队”的牵头单位,主要任务是建设火炬塔、威亚钢结构、舞台基础结构、水特效系统,提供水体清洁循环、不间断电力、火炬塔燃气保障,建设现场指挥控制系统、通信和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各类功能用房并保障基本使用功能,负责体育场清场和复原,提供现场综合服务保障和城市管理。

据介绍,今年年初,武汉开发区即成立了开闭幕式服务保障专班和基础设施建设专班,稳步开展开闭幕式场馆改造工程、临时设施建设工程、环境优化提升工程,同步谋划服务保障工作和清场复原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度可控、效果可见。

冯爱明表示,下一步武汉开发区将与时间赛跑、与天气拼抢,以战时状态、冲刺劲头,决战决胜开闭幕式保障工作。该区将全力冲刺,加快工作进度。对照任务清单,对照工作要求,对照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保质安全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付豪】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