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刷前女友支付宝还向其亲友骗钱,“最损前男友”栽了
2019-05-10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0日讯 支付宝莫名被盗,自己和亲友被骗23000元,“黑客”竟然是自己的前男友!近日,这位“最损前男友”被汉阳警方抓获。

姜女士与前男友孙某因感情问题矛盾加深,遂提出分手。万万没有想到,姜女士发现自己支付宝莫名其妙地被盗刷了3000元钱。经查,其前男友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原来,孙某拿走了姜女士的手机,姜女士原以为孙某只是不想分手!谁知他将手机刷机后,通过短信验证码方式更改了自己支付宝密码,盗刷了3000余元;对此事,姜女士未及时发现。孙某得手后并未罢手,他又利用支付宝通讯录上的名单,冒充姜女士向她的亲友共骗取近两万元;多日后,亲友在与姜女士核实时才发现此事。随后,姜女士通过查询支付宝流水发现了被盗情况,立即报警。

接警后,汉阳区公安分局五里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技术手段锁定嫌疑人孙某行踪,并在接警当日将其抓获。目前,嫌疑人孙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李嘉雯 李月枝 )

【编辑:叶圣凡】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