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武汉地铁站可共享充电了
2019-05-10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0日讯(记者孙珺)近日,共享充电设备全线入驻武汉地铁,陆续将实现站点全覆盖,为乘客提供共享充电服务。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武汉地铁1、3、4、6、7、8号线的人流密集站点已经率先覆盖。乘客均通过微信小程序、支付宝或小电APP等渠道,扫码租借充电宝。


  除了武汉天河机场、武汉客运站、武汉地铁等交通场景,周黑鸭、大米先生、袁老四火锅,公馆KTV、赫本酒吧、中百罗森便利店等武汉热门门店、商家处都有共享充电覆盖。
  未来,大型购物中心、市区医院、景区以及连锁酒店、连锁餐饮、电影院线等核心场景,市民也可以随时给手机充电。
  业内人士分析,在移动互联红利耗尽的同时,场景作为流量的入口价值愈加凸显,随着5G时代的加速到来,共享充电的需求还有增长空间。
  【编辑:刘思】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