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外星人、机器人来串门,武汉这名小学生的“邮票”真奇妙
2019-05-11 12:0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汪恒锐的作品。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1日讯(记者施政)为迎接将于6月在武汉举行的2019世界集邮展览,5月6日,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分公司,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展“我画梦想进‘邮票’”兴趣互动活动。活动开始后,很多中小学生通过实物或照片形式发来作品,这其中就包括来自光谷第二十六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汪恒锐。

汪恒锐今年9岁,平时就很喜欢绘画。去年首次参加东湖高新区“艺术小人才”比赛获得了二等奖。从老师那里得知“我画梦想进‘邮票’”活动的消息后,立刻报名参加。

  图为汪恒锐和作品。

“我想用邮票的方式画出我心中未来的祖国。”汪恒锐昨天开心地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自己充满幻想色彩的作品,“我觉得未来的祖国到处是一片和谐的声音,中国的科学家们把恐龙化石‘激活’了,孵化出全身披着大自然绿色色彩的恐龙,奇异的外星人最喜欢到中国来串门,顽皮又可爱的怪兽也和人类做了邻居。还有带着铁锈的机器人,也是人类的知心好友。他们和我们一起,守护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为了画好这幅画,汪恒锐花了2个多小时。他说:“看着这幅画,我仿佛看到未来的自己身在其中,作为祖国未来的创造者,我会一步一步向着梦想前进!”

“我画梦想进‘邮票’”征集时间截止至6月1日,欢迎中小学生描画出自己梦想中美好的未来中国、未来世界。

【编辑:金鑫】

(作者:施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