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网球赛开幕
2019-05-11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1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江清湲)11日上午, 与军运同行·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网球比赛开赛仪式在湖北省奥体中心举行。近200名青少年网球选手将同台竞技,近距离感受国际顶级赛事氛围。


  参赛选手在2019年武汉市青年网球赛开幕式现场合影。通讯员江清湲摄
  据介绍,本届赛事共分为4个组别,涵盖13岁以下不同年龄组,项目分别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短式网球。178名选手分别来自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青山区、洪山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高新区、黄陂区、东湖风景区等10个城区。


  2019年武汉市青年网球赛开幕式现场。通讯员江清湲摄
  代表江岸区队的9岁男孩丁川曾在去年的省运会获得U8组男单冠军,这次比赛他给自己的定下的目标是:“至少打入决赛!”练了三年网球的他已经展现出了一定的网球天赋,先后在全国省市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非常喜欢打网球,训练比赛一点都不累。我最喜欢的球星是纳达尔,希望以后能成为他那样的冠军。”
  作为武汉体育赛事的一张名片,武汉网球公开赛自创办以来就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未来武汉网球公开赛还将持续致力于为网球运动打造群众基础,推动网球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推广普及,培养更多更优质的青少年网球人才,为武汉城市体育产业的腾飞、城市竞争力的提升不断添砖加瓦。
  与军运同行·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网球比赛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和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编辑:付豪】
  (作者:张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