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周黑鸭粉丝,你们找到帮还花呗的人啦
2019-05-1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2日讯 5月10日是什么日子?花呗的最后还款日!
  这一天,杭州的阿里巴巴迎来第15个“阿里日” ,“金句王”马云为102对新人送上新婚祝福:每个月10号都有人喊我还花呗,现在恭喜新娘找到一辈子帮你们还花呗的人。
  这一天,500多公里外的武汉,周黑鸭为全国粉丝们送上祝福:恭喜找到这个月帮你们还花呗的人。
  一辈子很长,先把这个月还了再说。
  用武汉话讲,周公子这次是“现过现”,红包金额最高的“锦鲤独宠”居然有4999元。
  4999元什么概念?容我算个账,可以买210袋卤鸭脖,或者239包卤香菇,或者83盒“聚一虾”,又或者17巨包“全鸭盛宴”,写不下去了(吞口水)……
  因为年轻,共同的基因让他们再次牵手
  五一假期从2008年开始由黄金周变成小长假,11年来,人们已经习惯了五一只放3天假。今年,国家给大家一个惊喜:五一小长假增加到4天。别小看这多出的1天,文化和旅游部披露的数据显示,五一假日期间,中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人民币,按可比口径增长16.1%。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旅游市场火爆带来休闲食品热销,身为休闲卤制品龙头的周黑鸭,不愿只做“红利”的分享者,更要担纲“红利”的制造者。五一节前,周黑鸭就放出大招:联手支付宝花呗,发起“帮我还花呗”活动。5月1日0时至5月9日24时,上支付宝APP搜索“周黑鸭帮我还花呗”,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夸夸答题互动,获得爱心和周黑鸭天猫店铺的优惠券;然后在5月10日12时至24时通过活动页面领取花呗还款红包,红包金额随机,最高帮还4999元。
  花呗是阿里旗下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用户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消费时可以预支花呗的额度,先消费,后还款。花呗的应用场景最初主要是淘宝和天猫,现在已经走出阿里系电商平台,接入了40多家外部消费平台。
  周黑鸭并非首次参与“大牌帮我还花呗”活动。去年双11期间,周黑鸭和肯德基、伊利、华为、周大福等9大国民品牌联手,发起与消费者的互动活动,网络话题参与数超过15亿次,顾客领取爱心率达93%。
  相对其他支付方式,花呗吸引了更多的新生代消费群体,用户1/3是90后,80后用户占到近一半,70后用户占14.3%。周黑鸭将目标客户的年龄段设定为19—49 岁。高度契合的年轻基因,促成了双方的再次牵手。
  花式表白,有人把啃完的周黑鸭“复原了”
  要成为幸运的周黑鸭“锦鲤”,必须参加夸夸答题互动,而且要夸得“够正点”。当然,这绝对难不倒“会娱乐更快乐”的周黑鸭小伙伴们。
  5月7日,一位网友在新浪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神作,用啃完肉的周黑鸭骨头拼成的一只完整的“鸭子”。他写道:“一只周黑鸭身上的骨头就要整整齐齐……@周黑鸭官方微博 我是在暗示你#帮我还花呗#鸭。”




  为了得到周公子的垂青,网友们在留言区各种花式表白:
  这是要把我笑死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我也需要,还花呗……可能我还不够努力。
  #帮我还花呗#打扰了,是我不配,告辞。
  全年自己还花呗,路过一下。
  我来了,万一呢。
  总有一个馅饼能够砸中咱们!
  ……
  热情似火的小伙伴们,硬生生将“帮我还花呗”抬进了当天新浪微博话题榜的首页,在互联网主题的分类排名中更是占据榜首,阅读过亿,讨论超过60万。
  为回应小伙们的热情,周黑鸭官方微博也不断放出“锦鲤”:3日给鸭鸭填色的海报点赞数超过3000的,3天后将抽出一个帮ta还花呗3000元,外加周黑鸭谜尚定制款彩妆礼盒;7日关注鸭鸭,转发并分享你最爱鸭鸭哪个部位将帮还300元;接着中午花呗发起帮还10000元,吸引百家品牌参与,60万人转发参与;10号下午还追加一条,转发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主演刘宪华的微博再抽1位帮还花呗。
  据统计,10天下来,“帮我还花呗”活动微博总阅读量突破2.4亿,讨论量过99万。包括周黑鸭在内的5大品牌,共为约1200万人派发红包,帮助他们还花呗。
  一掷万金,为惬意买单不必心存顾虑
  小长假出游途中,来几块鲜香麻辣的鸭脖鸭翅鸭锁骨,再喝两口清新爽口的周小伴汽水,实在惬意之极。周黑鸭“帮你还花呗”,正是为了让小伙伴们在为这份惬意买单时不必心存顾虑。
  事实上,为粉丝一掷万金,对周黑鸭来说再寻常不过。
  出手最阔绰的无疑是周黑鸭“环球之旅”和“寻味之旅”,每一季的旅行都会赋予粉丝不同角色,带领大家前去心驰神往的目的地,完成不一样的挑战,体验丰富的人生百味。
  针对全国各地粉丝,周黑鸭还长期开展集城市娱乐体验与产品品鉴为一体的主题品鉴会。震撼观影、世界杯之夜、甜蜜烘焙、趣味DIY、射箭比赛等,一定要让每个人都尽兴。
  对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进行广告植入,网红直播,开展各类主题节庆,助力马拉松,与微信支付合作开设黑科技智慧门店,与饿了么合作开设外卖主题店,开设电竞乐玩主题店,再到丰富多彩的宠粉项目(“帮我还花呗”即是其中之一),“会娱乐更快乐”的周黑鸭一直在路上。
  周黑鸭负责人表示,希望不断尝试新玩法,营造不同的场景和调性,带来更丰富的粉丝专属体验,拓宽品牌认知,链接双方情感。(记者文涛 通讯员郑贝贝 胡瑶)
  【编辑:叶子】
  (作者:文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