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独居老者摔倒路边头部擦伤,民警送他就医并扶他回家
2019-05-13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民警送老者到医院检查身体。通讯员罗维舟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3日讯(通讯员罗维舟 记者夏奕)九旬老者摔倒路边无力起身,市民报警求助洪山巡警,当晚民警帮老人找到家,安全送回。

5月12日晚9时30分许,一位热心市民发现关山中学对面的人行道上有一位穿红衣的老者摔倒,马上报警。

正在关山大道巡逻的洪山分局关山警务站民警何斌荃、辅警李警接到消息后沿路寻找,很快在路边找到老人,发现他头部擦伤,正渗出鲜血,民警马上联系120救护车。老人自称今年90岁,当天下午从珞喻路马家庄乘510路公交到关山大道附近散步,本想看看武汉新街景,却被路边石墩绊倒,无力起身。

  民警送老者到医院检查身体。通讯员罗维舟提供

救护车赶到,民警通过绿色通道将老人送往附近市三医院光谷院区检查,所幸医生检查后表示老人并无大碍。

老人没有手机,也不记得子女的联系方式,只记得独自住在武汉体院,民警查不到他家人的联系方式,便驱车带老人来到体院寻找他的住所。

当时天色已晚,老人记不清住哪栋楼,民警驾警车带着他慢慢寻找1个多小时,终于确定他的住处,民警和辅警扶他上楼,同时联系上学校保卫处与他的子女取得联系,才放心离开。

【编辑:朱曦东】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