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活动轨迹公布
2022-08-11 15:00:00 来源: 天门发布


  2022年8月10日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8月10日0—24时,潜江市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中发现。上述人员均转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救治或医学观察。截至8月10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重症和死亡病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
  感染者40-44为已发现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上述人员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感染者在潜活动轨迹如下:
  8月3日,周矶街道姜平水产公司;
  8月4日,周矶街道富迪超市;
  8月5日,周矶街道邮政快递网点;
  8月6日,周矶街道严华超市、团结村委会、申通快递网点。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延长我市部分区域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的要求,继续坚持“非必要、不流动”,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接到疫情防控核查电话时,请积极配合、如实回答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8月11日


  天门发布官方视频号上线
  欢迎关注
  ★ 来源:潜江日报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胡卫军
  旱情严重!天门发出指挥长令!
  天门发布高温热害风险预警,这些方面要注意~
  局部39℃以上!天门启动高温Ⅲ级应急响应
  天门城区至麻洋(多祥)公交专线开通!年内还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