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黄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建设顺利
2022-08-12 11:16:00 来源: 黄石日报
  11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现代有轨电车分会会长李政率专家组来黄,就黄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建设、线路规划、运营筹备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黄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全长26.88公里,全线设车辆基地1座、车站30座(含预留站1座)。按照工程计划,项目一期将在今年10月1日前建成试运行、12月底载客试运营。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平稳有序、进度可控。
  黄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试运行在即,专家组同市城发集团、公交公司、铁投公司等单位进行交流座谈,针对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后期运行运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运营公司组织架构、人员配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和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市城发集团表示,将继续强化同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按照精心、精致、精细、精美的要求,确保黄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建设顺利、运行安全、运营高效。(记者 张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