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年度演讲频上热搜榜,首次披露造车进展
2022-08-12 12: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2日讯(记者章胜 荆振生)8月11日晚间,“2022雷军年度演讲”通过线上发布会形式与公众见面。#雷军站店一天零销量#、#雷军曾报价1000万收购网易遭拒#等热词冲上新浪微博热搜榜。


  会上,小米集团正式公布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进展,这也是继去年3月30日官宣进入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后,小米在500天里,首次官方披露部分技术与人员的筹备细节。
  截至目前,小米在自动驾驶领域首期投入33亿元研发费用,组建了超500人规模的顶级研发团队,同时通过全资并购以及对上下游企业的产业投资等方式,小米稳步推进在自动驾驶领域的中长期产业布局。


  在发布会现场,小米还公布了自动驾驶技术路面测试的实拍视频,充分展示其自动驾驶技术算法及全场景覆盖的能力。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自动驾驶技术采用全栈自研的技术布局策略,项目已取得超预期进展。


  雷军表示,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将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编辑:张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