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份”的方便:用“云闪付”也可以扫码乘公交了
2022-08-12 13:2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2日讯(记者雷衎 通讯员龚姣)为方便市民出行,8月12日,记者从武汉市公交集团了解到,武汉公交线路开通银联“云闪付”APP扫码乘车功能。据了解,本次开通的扫码乘车服务,覆盖全市500多条公交线路8000多台公交车。
  “乘车码”如何申请?记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下载“云闪付”APP,在首页点击“出行”,仅用了30秒就开通公交“乘车码”功能。“可以快速扫码乘车,免去排队充值、现金找零等麻烦。”武汉市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
  “的确很方便!上车后亮出手机,机器瞬间读取,及时刷,及时走。”12日一大早,尝试使用“云闪付”扫乘车的市民吴先生感叹道。
  之前,武汉公交已开通支付宝、微信扫码乘车服务。本次武汉公交集团携手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推进“云闪付”APP扫码乘车登录公交系统,进一步满足乘客的多元支付需求,让市民搭乘公交更便捷。


  银联“云闪付”APP扫码乘车操作流程。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