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学校将新建综合教学楼,武昌区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08-12 15: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开工活动现场。 记者覃柳玮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2日讯 12日,在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武昌区共开工重大项目13个,总投资101.7亿元,涉及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武昌区在武汉市新河街学校建设项目现场设分会场。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武昌区友谊大道和新河街路口东北面角,总建筑面积约4.14万平方米,总投资4.6亿元。据了解,项目将拆除部分原教学楼,新建一栋综合教学楼,计划于2025年12月竣工。


  项目效果图。
  武汉市新河街学校校长祝正洲介绍,目前学校有19个教学班,近700名学生。随着周边小区依次落成,适龄学生越来越多,以前的校舍已不能满足更多学生的需要。“新综合教学楼高5层,计划建设48个教学班,最多可容纳约2400名学生。”
  项目相关负责人说:“新综合教学楼及新操场地下还将建设约700个停车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该区域教育资源配套,改善教学环境。”
  (长江日报记者覃柳玮 通讯员况昕昀 徐正需)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