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人,即日起“五天一检”!
2022-08-15 15:25:00 来源: 仙桃日报




  市民朋友们: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落实仙桃城区市民核酸检测“五天一检”(即每5天开展1次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8月15日-18日在仙桃城区干河、龙华山、沙嘴、杜湖等4个街道集中开展一轮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采样时间及对象
检测时间 检测人群 8月15日
上午7-10时
下午18-22时 仙桃城区机关
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 8月16日
上午7-10时
下午18-22时 龙华山街道
和杜湖街道全体居民 8月17日
上午7-10时
下午18-22时 沙嘴街道全体居民 8月18日
上午7-10时
下午18-22时 干河街道全体居民


  2.请广大干部职工和全体城区市民朋友,按照以上时间到城区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检测。 3.采样时请携带智能手机,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老年人、儿童等无智能手机的群体,请家人代为申领静态健康码或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登记。 4.采样过程中,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不抽烟、不交谈,避免人员聚集,遵守现场秩序。采样结束后,立即戴好口罩,有序撤离。 5.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失能以及其他情况特殊人员,由工作人员提供上门采样服务,请家庭其他成员及时与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对接。 6.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请全力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督促本单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经营出租场所业主请履行督促责任,提醒督促租户参加核酸检测。 7.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是为了排查风险隐患,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和焦虑。采样期间,请市民不要擅自拍照录像,不要擅自传播采样场景,不信谣、不传谣,避免引起市民误会,造成社会恐慌。 8.城区市民进出社区、小区、城中村和企事业单位及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须提供5天内核酸检测证明,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守护健康家园,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特此通告。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4日
  更多新闻
  关于做好城区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本周,武汉都市圈八市书记市长在忙啥?
  来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周彬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