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证全方位告知、服务一站式到达,洪山窗口政务服务“列车”开进企业
2022-08-15 15:50:00 来源: 汉网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携手洪山区房管局前往凌雄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咨询服务。汪万军 供图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杨俊 通讯员汪万军)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品质政务服务,近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携手洪山区房管局政务窗口,将窗口政务服务“列车”开进企业。
  8月10日上午,政务列车开进凌雄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雄技术”),开展“购房办证,服务同行”咨询活动,为企业员工讲解房产交易和不动产证办理的相关办理流程,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凌雄技术是一家拥有近千名员工的电子商务公司,其业务覆盖全国,武汉分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会上,员工代表就在武汉购房、办证等问题提出咨询。洪山房管在解答完购房政策后,洪山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紧接着对公司员工提出的办证需求进行解答,现场还演示不动产登记全程网办的办理流程,同时指导员工代表如何实际操作。
  “说到网办,我最有发言权!前段时间我就是在湖北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的,又快又方便,证书还能免费邮寄到家,省了不少时间。”听到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全程网办,凌雄技术的廖经理分享了自己上个月办证的体验。廖经理的真实感受让其他人立马对全程网办产生浓厚兴趣,纷纷咨询办理流程。不动产的工作人员细心地讲解和演示,并分发了“微信公众号咨询平台”和“一次性告知书”的电子二维码,员工代表们纷纷扫码了解,并带回去分享给其他同事。


  凌雄技术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在扫码了解政策咨询服务。汪万军 供图
  此次政务列车送服务活动,旨在改变过去单一服务事项上门模式,争取让所有有关联的不动产登记事项“齐上车、共服务、一站式到达”。活动结束后,现场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既实现了一次性告知所有事项办理流程,又帮助员工更清晰直观理解政策要求,解决了多头咨询的误区和盲区,实现了“一次性告知”和“全方位告知”。
  【编辑:熊展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