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展、冲浪、露营…… 今夏全“新”逛街真“鲜”
2022-08-16 14: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6日讯(记者赵歆)夏日的武汉有多少宝藏?近日,记者探访武汉商圈,逛街不再只是买买买,还有时尚体验。
  “网上刷到了很多达人推荐,逛街看展两不误。”伴随新商场落地,展览类艺术互动日渐丰富。这个夏日在武汉K11,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展、ELEVATION溯流两场艺术展接连落地。“刚刚带孩子逛完展览,内容比较新奇。”8月12日,记者在展览现场看见不少带娃家庭,市民张女士说暑期的武汉活动不断,每个周末都有新鲜内容。


  市民在商场内打卡艺术展。 记者赵歆 摄
  博主达人“不可爱的禾禾喵”换上了一身“魔法师”装专程到商场内的展览打卡。“在武汉成长的孩子对城市时尚度变化印象深刻。”她说,武汉的商圈不再单一,除了品牌扩充,商场艺术展的时尚多元面也让热爱社交分享的小伙伴们有了高质量打卡地。


  商场艺术展吸引年轻人逛展拍照。 记者赵歆 摄
  不仅是艺术与商业深入融合,武汉夏日街头时尚感也在持续升级。8月12日夜晚,武汉核心商圈武商MALL中,市民们在“武商里”新业态美食酒馆中度过惬意时光。“晚上11点还会有市民在此体验。” O’ eat餐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区别于传统购物商圈,新休闲业态融入,带来了人气也汇集了生活香气。


  “冲浪机”“乐队”被引入商场夜间市集。 记者赵歆 摄
  “‘露营热潮’也搬入到了武汉商场之中,露营餐厅、露营电影节,还有专门的露营元素广场。”在印象城,绿皮蒸汽小火车与沙滩同场争“C位”。“今年7月底广场升级改造完成,专门打造了带有露营特色的外广场。”据印象城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白天有与青山区图书馆、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共同发起的“循环书店”,夜晚露营餐车香气四溢,很有人气。


  武商MALL夜晚餐饮业态很有人气。 记者赵歆 摄
  “市集”在今夏被武汉年轻人们玩出花样。在武汉K11,一台巨大“造浪机”上周末被搬入外街区。“冲浪、看乐队演出,这样的市集还是头次体验。”现场,有市民告诉记者。在武汉,孩子们参与逛街的乐趣在今夏也有了升级,武汉荟聚将“森林公园”搬入,吸引了不少遛娃市民打卡。犹如“树屋”的巨型滑滑梯、秋千、露天电影,满载夏日童趣回忆。


  今夏,商场新增“森林”主题户外游乐设施。 记者赵歆 摄
  【编辑:赵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