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你喜爱的项目投票,赢取武汉趣谷惊喜大奖
2022-08-16 15: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6日讯(记者朱文秀)2022年“趣谷杯”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7月24日开幕以来,已经进行了桨板、足球、桥牌、飞镖、毽球等多项赛事活动,冰球比赛也将于本周四在武汉维佳真冰场举行。


  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桨板比赛。  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 摄
  与此同时,长江日报官微关于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投票活动也正在同步火热进行。运动会期间,市民可以从34个正式比赛项目中挑选1-5个项目进行投票,不仅可以为你喜爱的项目投票,选出“最受欢迎项目奖”,而且有机会通过投票获得武汉趣谷送出的惊喜大奖。


  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  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 摄


  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比赛。  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 摄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今年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为广大市民提供多种参与方式,市民既可以通过协会及其会员俱乐部报名直接参赛,也可以通过长江日报《运动武汉》周刊报名参加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市民体验活动,还可以通过关注长江日报官微投票活动参与其中,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和本次赛事独家冠名单位武汉趣谷为协会和市民提供了丰厚的奖励。


  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  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官微投票活动具体参与方式为:即日起至12月1日,市民只需要扫码关注长江日报微信,并在后台输入“运动会”进入活动页面,选择1-5个项目投票。


  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飞镖比赛。  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官微投票活动具体奖励方式为:
  1.最终得票前五名的项目,将有机会获评今年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最受欢迎运动项目奖”;
  2.投票总排名前十位的市民,将有机会通过抽奖分享武汉趣谷四季滑雪场提供的年度无限畅滑卡(3张);
  3.每月抽取5名投票市民,每人可获得武汉趣谷四季滑雪场提供的月度无限畅滑卡1张;
  4.每周抽取10名投票市民,每人可获得武汉趣谷提供的园区门票2张。
  【编辑:赵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