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截境外骚扰或诈骗电话,这项业务免费
2022-08-16 16:40:00 来源: 首都网警微信公众号
  您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正在开会,电话开始疯狂的响,一看都是00开头,还有+号开头的号码,显示来电有西班牙、匈牙利,格鲁吉亚还有马耳他,明知道这种一般都是诈骗电话,当然不会接。但是一直没完没了的响,静音了也有震动啊,手忙脚乱一顿猛虎操作关机完事。好怕哪天又来一次这种情况。
  这事好解决,如果你们公司没有境外业务,你也没有海外关系——需要接电话的那种,可以直接在手机里设置拦截境外来电。就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移动用户
  拨打10086,或关注“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微信公众号:业务设置——骚扰拦截设置——国际号段拦截——开启。




  联通用户
  拨打11010,或关注“智慧沃服务”微信公众号:手机管家——号段拦截——国际电话智能拦截设置——开启。








  电信用户
  拨打10000,或关注“天翼防骚扰”微信公众号:业务设置——智能拦截设置——国际长途电话——开启。




  温馨提醒:
  以上操作均为免费!如果确有新的国际电话需要通联,可以通过相应的设置步骤手动添加进白名单。
  (来源:首都网警微信公众号 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