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18366瓶!爱心企业市民接力为户部巷“爱心冰柜”捐水
2022-08-17 17: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桂杰)武昌户部巷“爱心冰柜”设立四天以来,共有数十万网友通过直播观看,每天都有网友、市民和企业表示愿意助力“爱心冰柜”,捐赠矿泉水。
  17日上午,来自武昌区企业协会、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湖北众得云享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与中华路街商会“户小青”志愿者团队的爱心人士,总共捐助矿泉水18366瓶,表达对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建筑工人、城管等户外工作者的关心和敬意。


  湖北众得云享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义轩表示,“爱心冰柜”承载着武汉人民对户外劳动者的感恩之情,因此他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户部巷入口处设立的‘爱心冰柜’,以公益的形式传递爱,一瓶瓶矿泉水是我们向高温工作者表达的深深敬意。”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陶慧泉律师表示,作为一家律师事务所,想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体现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有不少外地网友看了直播后纷纷留言表示想捐赠矿泉水,一位妈妈和3岁的女儿约定,从女儿坐摇摇马的钱里省出10元买水。


  中华路街商会会长易兵说,户部巷携手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参与志愿服务,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企业积极参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中华路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冰柜”的社会反响很好,每天都有企业捐矿泉水,现在矿泉水的数量很多,商户们除了捐冰柜、捐矿泉水,还免费提供仓库,大家都非常有爱心、有社会担当。


  各爱心企业单位纷纷捐矿泉水。 通讯员桂杰 摄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