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门不跑路,老人在家就办好了房改手续
2022-08-17 18: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7日讯“高温天气,我这个老太婆不用下楼梯,坐在家里吹着风扇就能办好房改手续,真的是太方便了。”16日,家住江岸区劳动街惠济路47号的禇桂兰老人握着武汉城投房产集团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


  禇桂兰老人在家中办理完全套房改流程,十分开心。通讯员供图
  惠济路47号是一处没有电梯的老旧公房,老人家住6楼,70多岁的她患有严重的腰肌劳损,平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近日老人想尽快办理房改手续,心急如焚。了解到这一情况,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房产管理部组织房管分公司成立“清风岗”,开展“房改上门服务”行动,工作人员按照房改办理要求数次上门,宣讲房改政策,核实房屋信息,收集申报资料,这一趟现场办理签字手续,老人在家就办理完全套房改流程。按完签字手印,禇桂兰老人满脸笑容,“我走不了路,大热天的一个电话,房管部门就能上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真是服务到家了!”
  “能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我们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房产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房改上门服务行动是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之一,解决部分住户因身体不便无法到现场办理房改手续的实际问题。结合“清廉国企”建设,房产集团将助推为民服务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上档升级,真正解决住户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讯员宋星宇 王丁卉 长江日报记者王慧纯)
  【编辑:邓腊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