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着“晚报杯” 冠军而来的小女孩:我就是能够吃苦
2022-08-18 10: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余国华)17日18时40分,武汉晚报中小学生足球赛U9女子组比赛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开战,对阵双方是安徽街小学队和光谷八小队。最终,安徽街小学队以9:1大胜,这也是她们在本届“晚报杯”上的第三场胜利。“晚报杯”U9女子组共有8支球队参加,赛制是单循环积分制。


  安徽街小学球员王雅兮。长江日报记者余国华 摄
  安徽街小学队的中后卫选手王雅兮是天门人,前不久曾代表武汉队参加了省运会的比赛并获得冠军。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她谦虚地表示:“我没有什么特点,就是能够吃苦。”
  事实上,王雅兮的特点非常突出。据记者观察,在比赛中坐镇后防线的她,头脑特别清楚,抢断快捷,还能够助攻,虽然自己没有进球,但她却是球队赢球的保证。
  2005年,安徽街小学开始组建女子足球队。17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获得过“晚报杯”的冠军外,还向江大女足输送了4名队员。校长余行飞非常支持学校开展女子足球培训,今年的“晚报杯”比赛,他一直在赛场边为学生们加油。余行飞说:“安徽街小学女足已经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我们的工作就是让这张名片更亮、含金量更高。”
  本届“晚报杯”,安徽街小学的目标就是冠军,而她们最大的对手,很可能是万松园小学队。之前的比赛中,万松园小学队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球员的特点也十分鲜明,尤其是右边路的队员,个子小巧,异常灵活,不断传中送出好球。而队中的前锋,个子高大,接应到位,射门准狠,还能带球过人。相信,这两支球队将在“晚报杯”碰撞出亮丽的火花,为大家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精彩表演。
  【编辑:邓腊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