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主持召开市委书记巡察工作专题会议
2022-08-18 15:25:00 来源: 黄石发布


  17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召开市委书记巡察工作专题会2022年第1次会议,听取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市委巡察工作。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郄英才指出,要聚焦“两个维护”,更加精准把握新时代新阶段政治巡察的发力点,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履职尽责、各负其责,坚持实事求是、审慎定性,坚持从严督办、务求实效,切实推动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为十四届市委巡察工作奠定严的基础、实的导向。
  郄英才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和监督形式,推进巡察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审计等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形成常态长效监督合力,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强化基础建设,突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导向,提升工作能力,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全力维护好巡察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市领导杨军、廖进军、卢雪梅参加会议。


  编辑丨 胡 颖
  来源 | 黄石发布
  审核丨李 娜
  终审丨向天笑
  监制丨高国专
  出品丨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