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推进交通物流行业融资纾困
2022-08-19 09:10:00 来源: 黄石日报
  18日,我市召开交通物流行业融资纾困座谈会,推进“两稳一保”政策落实,进一步找准交通物流行业企业融资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会议通报了全市交通物流行业融资需求和金融助企纾困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解读了交通物流行业金融纾困、融资担保等政策,重点推介了“东楚融通”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天海航运等6家市场主体代表,围绕融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诉求提出建议。7家参会银行机构介绍了物流企业信贷政策,并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需求和问题逐一回应。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交通物流事业发展处于黄金机遇期,相关各方都要坚定信心,抢抓政策机遇红利,充分利用临空、临港优势,以空港为依托、以产业为核心,勇当对接花湖机场的主力军,发挥黄石在武汉都市圈的重要地位和全国交通物流战略布局中的区域核心作用。下定决心,直面当前困难挑战,通过政银企三方深度交流合作,逐步解决物流企业的融资问题,共同把我市物流行业做大做强。守住初心,做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各行业主管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各司其职、竭尽全力,为交通物流行业纾困解难、蓄势赋能,全面对接建设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发展战略,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璐 罗炜 通讯员 黄俊 盛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