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暑一过,月湖天然游泳场即将停业
2022-08-22 16:4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22日讯(记者郭可滢 通讯员宋楚秋)23日处暑一过,夏天正式出伏,天气转凉,人们也开始不贪凉。近日,从月湖风景区管理处获悉,25日起,月湖天然游泳场将正式关停。
  月湖天然游泳场是武汉唯一一家引自汉江水的游泳场,自今年7月开放以来,平均每天接纳游客上千人,同时因票价亲民,深受市民朋友们的喜爱。


  月湖游泳场
  每年夏季,都有大批市民前往戏水游泳,特别是今年夏天高温日数、强度都达到史上最多、最强,环境优美、位置便利的月湖天然游泳场便成为消暑纳凉的好地方,众多市民朋友在这里纾解酷暑、欢度夏天,水上“爬梯”日日上演。
  游泳场相关负责人李仁春表示,月湖天然游泳场每年都开放两个月左右,我们一直都是在最炎热的天气陪伴大家、提供服务,这里承载了很多市民朋友的记忆与欢乐,是月湖公园与武汉市民的重要连结。“虽然停业在即,但明年同一时间,我们仍将在岗在位,热烈欢迎广大游客来月湖玩水游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