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网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十大区域性新媒体行业先锋”
2022-08-22 20:2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十大区域性新媒体行业先锋”。张祥 摄
  长江网讯(记者王玮琦) 8月22日,第四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在山东济南开幕,七项大奖在会上揭晓,长江网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十大区域性新媒体行业先锋”荣誉称号。
  长江网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十大区域性新媒体行业先锋”。 张祥 供图
  第四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执委会和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报业协会等单位作为指导单位,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等单位作为支持单位,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贝壳视频联合承办。
  本届大会以“媒体深度融合与城市软实力提升”为主题, 来自全国传媒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主流媒体代表、自媒体大咖、新兴媒体领军人物等共聚一堂,共谋发展。中国记协原党组书记翟惠生,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晓新,中共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何桂立,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郭姜宁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上发布了2021-2022年度全国十大省市级新闻客户端、2021-2022年度全国十大区域性新媒体行业先锋、2021-2022年度全国十大短视频产业创新基地等七项大奖。长江网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十大区域性新媒体行业先锋”,一同荣获该荣誉的的媒体还有重庆华龙网、南昌新闻网、杭州网、青岛新闻网、西安网、天下泉城、知知贵阳、视听海南和烟台时刻。
  长江网(www.cjn.cn)成立于2002年8月,是全国重点新闻网,拥有新闻采编资质,是上榜《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白名单)的网站。长江网是中国城市网媒联盟副会长单位、中国城市短视频/直播联盟会长兼秘书长单位、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员单位、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副会长单位。
  长江网运营主体武汉长江新媒体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成建制的技术研发队伍,自主开发能力强,研发了武汉城市留言板系统、全市党史知识挑战赛答题系统、武汉企业直通车系统等软件项目,目前拥有软著83个。目前,长江网负责运维武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等数十个党委、政府系统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立足武汉,面向全国,长江网正致力于建设成为辐射长江流域的核心门户,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