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诉即办!8月25日,鄂州这些行政主官为您解“急难愁盼”
2022-08-23 10:50:00 来源: 鄂州融媒


  为充分发挥12345热线“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纾民困”作用,着力维护企业群众切身利益,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鄂州12345热线继续定期开展行政主官接听热线活动,邀请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听热线电话,当场受理、解答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及诉求。按照工作安排,现将第4期接听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接听时间
  8月25日(星期四)
  上午9:30至10:30
  接听地点
  12345热线话务大厅
  接听热线主官
  市教育局局长 范玉姣 市卫健委主任 万福尧
  市商务局局长 吴 刚
  鄂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 翁翔
  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市场主体和群众对涉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鄂州银保监分局4家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建议。
  温馨提示
  1. 本次接听活动主要受理通过电话渠道反映的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 超出本次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3. 如遇当日来电人数多打不进电话的情况,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鄂州12345”微信公众号,点击“反映问题”板块表达诉求,由12345热线受理后按常规流程办理。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 22日
  出品: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洋 编审:何芬
  值班主编:郑博 监制:余洪波
  往期推荐


  支持我们,请点击“点赞”+“在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