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身边小事入手,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黄陂区举行“听习总书记的话”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2022-08-24 14:1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杨俊 通讯员彭惠妮 冯文)8月23日下午,黄陂区“听习总书记的话”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二程书院举行。
  参加全区复赛的16组选手从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他们从身边小事入手,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思所想所悟,声情并茂讲述个人奋斗和新时代先锋模范的故事。


  武汉市黄陂区“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主题演讲比赛复赛获奖选手赛后合影。彭惠妮 供图
  来自兴龙社区的刘宁讲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时刻不忘“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来社区办事放心、舒心、贴心。他勉励自己“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来自区人民医院的裴培分享了在一线战“疫”攻坚战中的故事,“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往那里去。”
  在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的罗婵,第一天上班,在候诊区讲课,引得很多孕妈主动来办理听课证,并带着家人一起来学习。
  比赛结果,黄陂卫健局田金森《青山绿水不负卿》、华师附属航天龙城小学韩婧、冯奔《习语近人励奋进,乐将青春育桃李》两组选手获得一等奖,区交通大队二中队高原《牢记主席嘱托 青春铸就忠诚》等三组选手获得二等奖,市公安局黄陂分局人口大队李配配《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等四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演讲比赛在全区引起强烈反响,黄陂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奋力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卓越城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