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招聘68人
2022-08-25 20:25:00 来源: 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集团公司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经研究决定,根据部分所属单位基层一线业务发展需要,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工作。
  一、招聘需求
  本次专项招聘需求共68人,涉及土木工程类、电气工程类、生态环保类、经济管理类、信息技术类、企业管理类、思想政治类等14个专业。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28日截止。
  (二)本次报名只接受网络报名一种方式,详见公告正文下方“点击应聘报名”。
  报名链接:


  三、招聘工作程序及安排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专项招聘按照简历筛选、面谈、面试、笔试、体检、签约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相关事项说明
  (一)专项招聘的高校毕业生,原则上要安排至项目一线工作,并约定在基层工作的服务期限。
  (二)应聘毕业生须严格按照规定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本人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0717-6762655、0717-6767125
  在大武汉 找好工作
  扫码入群
  掌握第一手招聘信息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点击此处
  (来源: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