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2022-08-26 16:1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5日,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黄石市科协第八届常委会2021年以来的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推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协委员必须锚定奋进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新时代,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记者 黄醒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